close

 ap_20061117014242504.jpg

很恐懼 在無人深冬的夜裡

最怕一個人獨處

唸聖經是唯一可以解脫的辦法

還有好好的喝一杯 麻痺自己

因為還有很多路要走 不過不知從哪裡開始

一開始就後悔自己走錯了 不過也是近10年的事

孟克說:我疲乏不堪,病魔纏身,

當我停下腳步,朝峽灣的另一 方望去,

太陽正緩緩西落,將雲彩染成血紅。

我彷彿聽見一聲吼叫響遍 峽灣,於是我畫了這幅畫,

將雲彩畫得像真正的鮮血,讓色彩去吼叫

作為一個超人意志的超越 我想他還沒達到那個地步

我也還沒 不過很慶幸自己有思考的能力 還有達到觸悟機會

一直挑戰處於壓力的尖端容易崩潰

尼采說 悲觀的人沒有悲傷的權利

怎麼處理情緒的壓力

讓自己放空

一直是應該要好好想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iang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