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2710422170568.jpg 

 

很久沒寫文章了..要寫自己的一些雜記  

不知道如何下筆 因為..

大腦已經被蛋白質水溶液佔滿..

啃食偶而漂來的靈感維生..慚愧

因為幸福..之下  

寫不出東西是情有可原的 

"孤獨及其所創造的" 大概就是這個道理

 

 

好...進入正題   

以前我一直說~ 第一次約會就要把她的吻拿下來

因為 吻就是一個開啟魔力的三歨曲

 

俄羅斯報導了一則有關接吻的多項趣味:

.一個熱情的吻會使面部二十九塊肌肉處於緊張狀態,這二十九塊肌肉包括十二種唇部,及十七種舌頭部位的肌肉。

換句話說,接吻可以被看做是一種有效的運動方式,它能夠使皮膚更加光滑,預防皺紋,也能夠加速血液循環。

.接吻可以讓雙方之間交換唾液,其中包括很多不同的物質,水分、酶、細菌、脂肪、天然鹽以及蛋白質等。

而根據研究顯示,以上各種物質交換,可以刺激一個人的免疫系統產生抗體。

.通常百分之六十六的人在接吻時閉眼,而其餘的人,則會很高興看著他們同伴的面部表情發生變化。

.內啡肽荷爾蒙是一種很好的麻醉劑。接吻愈有激情,人體就會分泌愈多內啡肽。一次激吻所產生的荷爾蒙達到的止痛效果比嗎啡的效力高二百倍。

.每個人的一生中平均要花費二○一六○分鐘(大約兩個星期)來接吻。

.一個快速浪漫的接吻,可能要燃燒二到三卡路里的熱量。

.接吻每持續一分鐘,就能消耗身體中二十六卡路里的能量。

 

妳說:只要你過來LA...我就送你一個吻

誰也不會明白在機場妳給我的吻是那麼地甜蜜

我想我應該要主動拿到這個妳給我的獎賞...爲了飛來看妳

沒想到妳是這麼熱烈的回應我

雖然只是淡淡的一吻 剛好就開啟我們的約定:

因為很渴望~期待是想像的無限大

是的...心理一直想  

爲了要得到你這個吻.. 就算北極我也飛去不可

 

最難忘的

AMC戲院散場之後.... 妳抱著我的那個長吻..

心裏想 ..

就永遠把時間暫停在這裡吧...

莎士比亞曾說: 親吻是無盡的愛之封印

那個吻...大概是打開封印後 最激烈的一吻

呼~

lets do it again ~ba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iang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