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60227060543503.jpg 

這次有著明顯的目標 對象

不再像過往 那樣 不明確
我覬覦這隻老黑貓很久了
我常常在厚厚的窗簾布後觀察
在我的屋頂 嗜伏 窺探 牠
這隻邪惡的 可憎的
晝伏夜出害人的老怪物

場景--廚房
空中瀰漫一股刺鼻貓腥味
瞳孔縮小的左眼被泊泊紅色液體給侵犯
寧靜 哀號 低悶的節奏 此起彼落
我毫無人性的 慢慢的折磨 腳邊的那具曝屍
持續性的抽蓄給我極大的快感
緩緩分解 消失

我從牠鼻腔吸出腦髓
注入藥物洗清腦部
然後在腹部拉一個口子取出肺胃腸等器官
體內留下心臟
再用廚房的奶酒和搗碎的香料沖刷貓體腔
填入樹脂和浸過樹脂的作畫亞麻布和鋸屑
照原來牠狡猾的模樣縫好

這是我的傑作 我的驕傲
我佈滿血絲的雙眼告訴牠
我 這次不罷休 喪失理性思考
獸性撕裂我既有偽裝的面具
終於
停歇
回顧
我感到很滿意
我除了一害

只要再等一會兒
老貓的心臟就會被胡狼神阿努比斯拿去天秤上秤
看看他在入陰間前的人世間做了什麼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iang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