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60309073147895.jpg 

<日記是邁向死亡的腳印 音樂是途中的安魂曲 >

一定要妳好死
怎麼早沒想到這一步
首先第一步要展開的殺人計畫
已經完全照我規劃的步局好了
這次一定要讓妳死的很成功
凶器已經確定了 叫做
黑色星期天 的樂曲
也叫做魔鬼的邀請書-
聽了這首歌 彈了這首曲
妳將無法忍受它悲傷的旋律
選擇自殺
這首歌就是妳的葬禮曲目

這次不會有任何血腥暴力的畫面出現
雖然這不是我願意看到的情況
因為執行手不是我
妳會有很大的自由選擇走向妳最終的歸途
我很希望有妳割肚拉出腸子˙時
伴隨起跳的黏稠肉塊的畫面
但不是這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自己動手巴
憂鬱的星期天
時間在沉睡
親愛的
生活在無數暗影中
白色的小花喚不醒
黑色的靈車載著妳的靈魂離去
天使們也無意送妳回我身邊
憂鬱的星期天
我祝福妳絕望的星期天夢
那...就用這首 安魂曲
伴隨在你通往 死亡的路上

望妳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iang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