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0night%20bar%20in%20the%2020s-watching%20naked%20dancers.jpg  

<你相信夢的真實嗎?>


在這間人氣沸騰的BAR已超過玩樂的極限 蒐集不少嬉笑表情 翻弄手裡的宣傳單
我其實極度疲累 從2128回來後就不曾好好睡過一覺

她在我夢裡
閉上眼睛就能呼吸到她親近頸項的氣息濕潤地滑上肩膀 頸窩
肌膚白得像雪 我認真享受這股心癢難耐的鼓噪感
然後她碧綠眼珠唰地變成通透正紅
然後我失去力氣 指尖流下熱流
從我體內汲取的營養吧 
我像具屍體躺在她的黑披風下

再睜開眼,00:03
吧台邊是位妙齡女子
從我失眠踏進酒吧開始就定定盯著我笑
單身失眠夜的紳士不能拒絕這樣的暗示
只要這一夜 明天我就能擺脫夢的包袱
於是我向她使了眼神 一起走向Bar外頭
她問我
你相信嗎?夢是真的?呵

"I don't know, but let me show you something."
我們緊緊擁抱著
我的手從她的嘴唇一路滑向肩頭 她的皮膚白得像雪
就是她 就是這裡了
我不會忘記她讓我明白 夢是真實的
永遠無法擺脫

她在我懷裡漸漸失溫而且失色
夜仍漫長
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的睡一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iang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