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MPIRE.jpg 

從我離開 warehouse之後

就一直緊緊跟隨著我
但她經過櫥窗玻璃時
我卻捕捉不到她的一絲蹤影
等我在背後聽到街頭黑人打擊樂聲結束時
我的錶指示著
已過了午夜12點03分

午夜時分..夜暮低垂..街上的人很希少

冬天晚上舊金山的空氣很冷,冷的大家都縮著脖子,圍著圍巾不願露出臉來


當我蹲下綁鞋帶時
才撇見她被我發現的眼神傳達著
最深沉的無奈哀怨
想要躲藏的是張蒼白的美麗臉孔上
一對深遂看不見瞳的碧眼

霎時 我 被定住了..
我的喉嚨像被火鉗扼住
一股燒炭般的灼熱從我體內湧了出去

我從路邊車外的鏡子看見我自己
血正從我的脖子2個洞慢慢地流向
漂在空中的血盆大口裏
我開始失去知覺了
我問她從哪裡來
為什麼?

她說:
她來自2128年12月
是世界上最後一個vampire
那個時候世界已經毀滅了


我終於了解了..

完完全全了解了

I can't help myself

Finally...

see you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iang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