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9131441460.jpg 

<不完美的惡夢>

站在我腳下的這塊土
是比獅毛坪更高一點的墓
可以遼望整個山下秀麗開闊的草原
這就是我長眠的地方
看著躺在棺材裏的我睡的很安祥
好像這一生也沒有遺憾了

我很愛作夢
這一次應該不是夢吧
回到房間躺在床上
我明白了那件事實後
我陷入最陰暗的絕望之中
任何一種折磨都無法和我這天下午
受的這一想像酷刑相比
我想像著我被吸乾了血
頭被切了下來
怎麼處置它?
有裝頭的棺材嗎?
要立刻理掉它嗎?
總想著跟我分離的頭將在一個箱子裏腐爛
極度痛苦使我渾身冒冷汗
我站起來奔向廁所
跪在那查看我的頭
完好如初在我身上
事實上,我查看了並發現
青白色脖子上只有2個深深的傷口
我的恐懼一下子無影無蹤了
我能從傷口中除掉那深深嵌入的血漬
這之後
我好好的睡了一大覺
醒來時
我明白我不會再去2128了
我死裏逃生

無想像力的人需要回顧這一生
以便形成對地獄的觀念

我算是一個好人
以後也還是會
至少我現在做的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iang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