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關於一個胃的心情

2004我又開始 煩躁..
因為它的心情很差..於是叫醒了一個痛覺
可能因我而起吧~ 給了硬的.辣的.冰的
尤其是速戰速決的..它更不能接受
也不能全怪我阿~
誰知道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想想 和它之間的距離~只有小小一顆胃藥
我可以忍啦,只是有時候嘴饞
無意就傷了他的心.

只想說: 以後我會吃慢一點想想你的立場~
只是 你也要想~沒有我哪有你阿
你的心情也該好一點了吧?


不知道是誰跟我說~~胃潰瘍要多喝牛奶!!
一一" ~~ 真是一個錯誤的觀念~
因為牛奶中的成份 "酪蛋白"
要用多一倍的胃酸才能被分解
SO~~胃潰瘍多喝牛奶~~~~嘿嘿
等 死 吧 ~~ *____*

忽然覺得健康才是我最大的財富 .....
這種爛身體我也快受不了ㄌ~ 欸

這幾天好多人關心我...好感動
謝謝大頭眾親友的愛護..胃了答謝大家
我會把星期日照胃鏡...的放大照加洗給各位..
愛你們歐 我會趕快好起來~~

2004-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iang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