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自我反省/

說過的傷人話 和 做過的缺德事...

同樣地 就如同晚上放在門前的羽毛
第二天一早就收不回了....

不屬於自己的 常常心存慾望
握在手裡了 又懷念未擁有前的輕鬆

若不是現在 那是何時 !!
愈是簡單的快樂 愈可以經久不變

"事實的真相"只有一個~

不用苦苦追求快樂, 就是一種幸福~~

我做了很多錯事
雖然造成的傷害再也補不回了~
但我敢認錯...

我想 罪人要獲得恩寵的途徑之一是
"誠實面對自己的靈魂"吧~

在這兒之後~~我還是很快樂的笨豬人 (^(OO)^)凸

2003-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hiang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